人氣 5793

台南房市狂 國泰文林硯交易全獲利

#租售 #台南市 #房價 #文林硯 #國泰文林硯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台南市房價漲幅高居六都之冠,就內政部2019年第4季全國及六都住宅價格指數,台南市住宅價格指數年漲幅高達4.85%,實際觀察台南建案,房價確實有走揚趨勢。
 
由國泰建設在2018年推出的國泰文林硯,位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上,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在108年9月、108年12月和109年3月各有一筆交易轉移,三筆交易都是獲利出場,漲幅分別為10.33%、11.82%和20.45%。
 
國泰文林硯。圖/Google Maps國泰文林硯。圖/Google Maps
 
文林硯近一年來的平均單價落在25.7萬元,價格周遭同樣由國泰建設所推出的文海硯近一年單價26.8萬略低一些,同樣位在海安路三段的太子君峰會,平均單價則落在22.3萬。
 
文林硯位置精華,距離台南知名的觀光景點花園夜市僅有700公尺,逛街方便卻也又不會受到人潮影響,距離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台南店、量販店大潤發台南店也不到2公里,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