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686

他想買新北「這區」老公寓 網酸:10萬都嫌貴

#地方 #中古 #溪尾街 #公寓 #屋齡 #漏水 #壁癌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提問,三重區溪尾街上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如果單價每坪35萬是否能下手?另外,由於屋齡較高,居住環境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文章曝光後,網友都勸原PO不要買比較好,「整理裝潢費用(就要加)10萬元/坪起」、「周邊預售案才成交43萬吧」、「仁義也才4字頭,舊公寓超過30不用考慮」、「10萬都嫌貴,一定要現在買嗎」、「我個人建議一坪35萬有高了點,實價登錄多查查」。
 
有網友提問,三重區溪尾街上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如果單價每坪35萬是否能下手。圖/Google Map
有網友提問,三重區溪尾街上屋齡超過40年的老公寓,如果單價每坪35萬是否能下手。圖/Google Map
 
針對文中提到的「屋齡」問題,網友則指出居住品質一定不是很理想,「結構還有壁癌」、「老房子注意廁所,水管不通還有牆壁漏水問題」、「我覺得結構本身可以用錢解決的都還好,重點是鄰居素質」、「快50年的老屋...這是危樓嗎」。
 
文章也釣出在地人回應,「有壁癌,牆面重做可以撐十幾年但污水下水道未全面建立,臭味會從排水孔飄出來;老公寓都併排、牆壁薄,隔壁鄰居有沒有公德心很重要;房子高度低會有壓迫感;還有,要面對老舊公寓可能要被都更」。
 
不過,他也指出住溪尾街周遭的優點,「實坪、生活機能好、交通地理位置好,有4條橋進入台北市,有64快速道路、國道一,去台北市或新北都很超方便又近」。
 
根據好房網中古屋實價登錄顯示,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周遭的公寓近一年成交平均單價為33.7萬/坪,大樓則為39.3萬/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