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

美國務卿:北京警告平壤 再核試就制裁

#寰宇 #美國 #中國 #北韓 #核試

華盛頓記者張加/27日電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27日表示,北京告訴華府,他們已經警告北韓,若再進行核試,中國大陸將自行制裁北韓;此外,提勒森將在28日於紐約會見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時,要求北京運用其影響力說服或促使北韓重新思考其戰略上的評估。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27日表示,北京已經警告北韓,若再進行核試,將制裁北韓。(美聯社)

路透27日報導指出,提勒森說,「中方告訴我們,他們已通知(金正恩)政權,如果再進行核試,中國大陸將自行採取制裁措施。」但提勒森並未說明如何制裁,也未告知中國大陸是何時發出警告。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7日在白宮接受路透專訪,表示美國可能為了平壤的核武和飛彈計畫與北韓發生重大衝突,但他希望問題最好能以外交途徑解決。

川普稱讚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在全力協助美國處理北韓問題,說「我知道他希望能夠在這方面(處理北韓問題)使一點力」,不過,「也許,他可能有使不上力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