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189

數十房產全脫手 男星樂當租屋族

#租售 #聶雲 #租屋 #房產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藝人聶雲婚後把演藝事業當作副業經營,反倒對投資房產跟股市獨有一番見解,在房市正好的時期,聶雲曾買賣超過10間房屋,不過現在碰上了房市低迷,他坦言早就將手上的房產全數脫手,現在一家五口樂當租屋族。

大直重劃區曾是聶雲最愛的居住地。(好房資料中心)大直重劃區曾是聶雲最愛的居住地。(好房資料中心)

聶雲在蘋果日報的訪問中談起他的投資之道,他認為買房時機很重要,如果台灣房地產不會漲那就不用買了!台灣人雖然抱怨房價、房租都貴鬆鬆,不過其實租金相較國外是便宜許多的,他也舉例,總價若是3000萬元的房屋出租,美國月租金可能要13-15萬元,但台灣5-6萬元就已經頂天。台灣租金報酬率低,如果房子沒有增值空間,很難獲利。

交通、生活機能也是投資房產一大重點。聶雲說,要買房「大環境看交通、生活機能及學區,小環境就是格局方正、採光度、建材與公設。」曾經的他熱愛大直重劃區,不過有了孩子後,生活機能以及學區就成了更重要的考量。多年的置產經驗,聶雲有了一套聶式投資法則,不要盲從跟隨別人的腳步,要懂得自己觀察,他認為每個產業都有循環,台灣房地產曾興盛過,自然也會回跌,買房不要急,要等待適當的時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