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4

徐佳瑩演唱會 告白男友

#徐佳瑩 #男友 #演唱會 #失落沙洲 #地方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徐佳瑩台北演唱會,她又唱又跳,平坦又堅實的腰身和小腹很吸睛,雖然她的經典不少,但她邀全場大合唱,竟然是羅時豐的「斯斯」廣告曲。她還大方告白:「謝謝我的比爾賈先生,謝謝這陣子對我的照顧。」

徐佳瑩開唱(見圖),男友在下面聆聽。 記者屠惠剛/攝影徐佳瑩開唱(見圖),男友在下面聆聽。 記者屠惠剛/攝影

徐佳瑩在演唱會後段,感謝來看的藝人朋友,包括楊乃文、彭佳慧、范瑋琪、蘇打綠的阿龔和馨儀、陳勢安等人,得知羅時豐也在,「想看年輕人演唱會的樣子,希望我們一起給他看年輕人演唱會的樣子。」

徐佳瑩說要獻唱一曲給羅時豐,就清唱「斯斯」,接著就鼓動全場一起合唱,自己笑說:「不會全場大合唱的歌就是這首吧?」

安可後,徐佳瑩說,剛剛忘了謝謝家人,「還要謝謝我的比爾賈先生」。雖然她並不避談戀情,但這也是難得的直率告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