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

生肖馬!智慧生財年 可開展新事業

#地方 #財運 #事業運 #太歲 #雞年運勢

工商時報/陶文

對於馬族們而言,這是個幸運磁場濃厚的一年,同時也會是個容易不自覺地嚴重浪費幸運磁場的流年;在這一年中,馬族們可以選擇留在舒適圈(機率很大),然後小有成就,而一年結束後還是原來的馬;也可以選擇運用短線滋養長線的策略,把每一個小事的細節做好,更可以設妥目標,擬定計畫,藉著「歲祿星」和「太歲文昌星」的能量,創造前所未有過的精采。

馬族可藉著「歲祿星」和「太歲文昌星」的能量,創造前所未有過的精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這一年的人緣磁場都十分理想,只是想把這些資源用在實質的利益回饋上,恐怕還有努力的空間。首先放下心直口快的衝動;其次是要走出習慣領域,接觸新的人事物,則有機會累積貴人籌碼,奠定向上攀升的能量。另外學習也是丁酉雞年的重要功課,只因為「太歲文昌星」提供了許多旺運的磁場。

馬族們在財利運勢的部份,因為獲得了「太歲星食神生財」效應的加持,這是個典型的「智慧生財年」,大利新事業的出發,以及企業家延伸觸角。在這樣的流年中,有想法就有做法,有做法就有機會獲利,因此心動就該馬上行動。如果搭配了完美的計畫,財利將會更豐碩,獲利也容易更安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