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

生肖猴!桃花星綻放 人緣能量暴增

#地方 #雞年生肖 #財運 #事業運

工商時報/陶文

人脈等於錢脈,這是老掉牙卻又很實際的說法,而最直接的聯想就是人際關係的經營。就「太歲桃花星」綻放的今年來說,猴子們極容易擁有一種人緣能量暴增的感覺,這個時候若再佐以積極廣結善緣的策略,則人脈不但是錢脈,更會是提升仕途好運勢的貴人金脈。

猴族極容易擁有一種人緣能量暴增的感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由此可知,猴子們在2017雞年的絕佳旺運策略,就是為自己佈置個「人脈互聯網」,因此勤於參加有意義的人脈聚集活動是必要之舉,而為了讓「太歲桃花星」的風采更加燦爛,建議猴子們把笑容經常掛在臉上,並且為自己設計個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標記。

2017雞年對於猴子們而言,是個充滿機會的幸運年。只因為「官貴星」和「貴人星」併臨,藉由「太歲星」的能量而放大,因此對於事業職場而言,猴子們要有一種勇於嘗試的行動力,否則再好的機會也容易成為擦邊球。

這一年宜謹慎理財,事業的擴張也宜謹慎規劃,花大把鈔票不一定就能夠創造成功,聰明的猴子會把錢花在刀口上。財運以春天最佳,夏天辛苦有成,秋天宜謹慎。冬天逢低承接。投資求財大忌人云亦云,計畫後再行動,按圖索驥。標的以具有市場利多題材的小型股為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