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1

爆乳牛肉麵爆紅 噁男頻騷擾

#地方 #新奇 #實況主 #新北 #牛肉麵 #老闆娘

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前電玩實況主「大萌妹子」今年6月在新北中和轉行當起牛肉麵老闆娘,不改火辣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蜂擁而至,爆紅結果讓她料想不到,但她直言,近來多了要包養、詢價、要看乳頭等變態騷擾留言,讓她不堪其擾,不排除提告。

據悉,大萌畢業於家政相關科系,念高中時取得丙級餐飲證照,去年11月開始擔任電玩實況主,今年6月轉行與林姓友人各出資90萬元,合力頂下中和和平街牛肉麵店。

大萌創業後不改火辣風格,除了爆乳、吊帶熱褲裝,還有可愛女僕裝、兔女郎裝等,記者實地走訪,店內高朋滿座,店外還有不少「朝聖」民眾,爭相要與大萌合照。在網路中爆紅後,騷擾大萌的訊息不斷出現,她展示相關留言,有人要求要看乳頭,甚至直接開價20萬元要包養,還有噁爛男留言「看妳的實況我會一直…好爽!」

「這是我一貫穿著!」大萌表示,穿衣風格未曾改變,從擔任實況主開始到開業都是如此,未曾想要用此方式行銷,有客人主動轉發照片、影片,才會造成粉絲蜂擁而至,這幾天業績成長約1成,但這結果並非她們想要的,希望消費者可以多注意美食。

大萌強調,與合夥人、店員一起用心準備食材,不希望焦點模糊,人潮帶來周圍垃圾及交通問題,對於鄰居相當抱歉,希望變態男留言可以自重,不要再騷擾她,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中和一警分局景安派出所長蔡天瑞指出,網友在網路中留言騷擾、造謠,恐涉及《刑法》「公然侮辱」、「誹謗」以及《性騷擾防治法》,若接獲報案將介入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