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65

最新/新莊豪宅工地驚傳大火 一路延燒至24樓

#地方 #新莊 #火災 #工地 #家泰家悅火災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莊區中央路736號對面工地驚傳起火,而起火點為「中悅建設-悅之光」工地,目前初估起火點位於15樓,一路向上延燒至24樓,所幸無人傷亡,消防派遣水車、雲梯全力噴水灌救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位於新莊副都心的「中悅建設-悅之光」原預計要蓋30樓,目前蓋到24樓,今晚無故起火,從15樓到24樓都在燃燒。
 
 新莊區晚間驚傳大火,一路延燒至24樓。(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莊大火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經工地主任確認內部無人受困,已派遣1輛70m高雲梯車,7輛52m高雲梯車,另請台北市支援70m高雲梯車,目前已派遣15分隊、中隊、3大隊及應變小組。
 
消防指出,由於工地內部堆積大量板模、電線材料及切割用乙炔,導致火勢蔓延速度快,目前人員仍在撲滅火勢,稍晚會針對災情作報告。
 
「悅之光」規劃106戶,每戶均為95坪,2016年公開銷售,當時每坪平均單價約70萬元。
 
在台灣房地產市場上,說中悅建設是「豪宅」二字的最佳代言人大概沒有人反對。中悅建設董事長李兩平是木工師傅出身,蓋房子以龜毛著稱,誤差0.3公分是他的容忍上限。中悅的代表性建築多集中在桃園上南崁,吉林路、中山路一帶甚至有「中悅村」之稱。
 
在桃園打響名號後,中悅開始向外拓展腳步,除在林口、三峽、竹北推案之外,同時也在新莊副都心等地佈局,在副都心的商業區,中悅的建地有幾千坪之多。
 
以下影片皆由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