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46

瑞莎爆瘦傳感情不順 租屋還傳陌生人闖入香閨

#大樓 #豪宅 #警衛 #安全 #管委會 #瑞莎 #居家 #租售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模瑞莎出了新書並大舉開拓大陸事業,但卻傳出感情不順了,其實前一陣子瑞莎在信義區租的住處,就傳出遭不明人士闖入,這間瑞莎租屋的豪宅完工交屋六至七年左右,根據媒體報導,瑞莎表示沒有損失任何財物,甚至私密的內衣褲都似乎沒遺失,但闖入的人竟然通過警衛,破解開門密碼之後順利闖入,讓瑞莎十分驚恐。
 
這棟大樓是完工六七年的新穎大樓住宅,但之前就有藝人投訴管委會,稱這豪宅有老鼠流竄,經過兩年這次不只出現老鼠,更有陌生人闖入。(照片翻攝Google Map)
 
 
闖入房屋的人是如何通過這些安全設施進入瑞莎住處的?這間住處瑞莎聲稱才住幾天而已,是瑞莎新租位在信義路跟松德路口,被號稱為小豪宅的一棟高樓大廈,之前就有藝人住在此處被投訴,群星會年代的資深藝人楊燕,就是此處住戶之一,就曾因為發現家中臥室、床頭櫃及衣櫥竟然出現「鼠跡、老鼠咬痕」,因而怒控大樓管委會失職。最後管委會聲稱是因為鄰近捷運施工,環境糟糕所以才會讓老鼠橫行至豪宅,但這次沒想到是更大的「鼠輩」闖入到這間層層管制的豪宅內。
 
瑞莎居住的這棟大樓平時至少有超過5個保全人員站哨,進電梯也要先刷卡,有了層層防護之後竟然還能讓陌生人闖入,而且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察調閱錄影畫面看是否拍到兩名陌生人的長相,目前聲稱是沒能清楚拍下面貌,有網友聲稱懷疑警方是擔心打草驚蛇,所以聲稱沒拍到,但也有可能真的沒拍到,如果小豪宅都沒能保護到住戶安全,更遑論一般公寓的治安如何能保護到住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