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50

高鐵嘉義站區住宅地 標脫

#多空 #交通 #高鐵 #土地招商 #不動產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高鐵站區土地招商,再度開花結果。交通部高鐵局昨(30)日公告,日前對外招商的嘉義站區住宅區土地,已在昨天順利標脫,得標價為3.41億元,溢價率達13%。官員表示,顯見嘉南地區已漸具發展不動產市場的吸引力。

日前對外招商的嘉義站區住宅區土地,已在昨天(30)順利標脫,得標價為3.41億元,溢價率達13%。(翻攝自Google Map)

高鐵局標售站區土地,逐漸步入深水區,今年起主攻以往開發較少的嘉義、台南市場,繼產專區土地招標之後,日前推出嘉義縣太保市太頂珠段的住宅區土地,以50年期設定地上權釋出招商,希望在嘉南平原試水溫,並訂於昨天開標。

高鐵局表示,嘉義站區的招商土地,雖為住宅區土地,昨天開標過程中仍順利標脫,招標底價為每平方公尺2萬1,600元,得標業者開出每平方公尺2萬4,300元,順利得標,決標總價達3億4,110萬餘元。

高鐵局官員指出,這筆土地鄰近嘉義縣治特區、長庚醫療專用區等重要核心,加上周邊的台灣體育學院、大同技術學院,生活機能日漸完善;交通方面則有嘉義BRT系統連結嘉義縣市及台南新營生活圈,開發前景可期。

高鐵局表示,該筆土地順利標脫,顯示高鐵嘉 義車站特定區周邊未來發展,已獲各界青睞,前景看好,投標業者對嘉南地區發展已漸具信心,後續將配合市場需求,不定期陸續辦理嘉義站區產專區的土地標售或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