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1

下水道工程又再開挖 朱立倫要水利局徹底檢討

#地方 #朱立倫 #捷運環狀線 #交通 #汙水下水道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市長朱立倫29日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頒獎表揚熱心參與「新北市路平報馬仔計畫」的民眾,獎勵他們透過報馬仔系統通報路面坑洞、危險人孔蓋,以及標誌、標線、號誌不良等情形。也針對水利局施作的汙水下水道工程,指一年半前才在台2線施工,今年5月又再開挖,民眾一定會批評政府的效率及協調力,特別要求水利局要徹底檢討!
 
 
朱立倫指出,推動「路平專案」是各級政府的挑戰,市府執行專案兩年來已有進步,但仍有改進空間,道路開挖影響路平,也影響交通順暢。另對於民眾反應公車拖班、誤點等情形,指示交通局需針對建置的公車動態資訊系統是否確實呈現正確訊息,隨時進行抽測及檢視,並正視民眾反應,將其列管提出檢討。
 
至於「台64線『中和一』匝道施工交維執行情行」,朱市長強調,配合捷運環狀線施工,台6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施行新管制及封閉,相關單位必須有完整配套措施,包括交流道、匝道、平面道路的交通疏導,以及工期協調整合等,務必保持交通順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