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電視台驚傳命案 打掃阿姨掃廁所發現棚內攝影猝死

#地方 #內湖區 #電視台 #攝影 #猝死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某電視台公司7日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上午7時許清掃人員在打掃廁所時,在一間反鎖的廁所發現男子猝死馬桶上,經查死者為電視台攝影棚攝影,家屬對死因沒意見,加上沒外力介入,採行政相驗;新冠肺炎期間人心浮躁,沒採檢根本不知道死者有無可能是確診者,加上今由清掃人員發現遺體,電視台將針對打掃區域消毒。
 
據了解,48歲劉姓死者,前一周都在家居家辦公,6日才至公司上班,擔任攝影棚攝影,家屬接獲通知稱,劉有長期酗酒習慣,天天在家有飲酒,勸劉就醫但他不聽勸,對於死因無意見。
 
台北市內湖區某電視台公司7日發生一起死亡案件。示意圖/摘自Pixabay
示意圖/摘自Pixabay
 
全案警方通報衛生單位採行政相驗,遺體送往殯儀館處置。發生命案的電視台呼籲公司同仁,打掃阿姨發現棚內攝影死亡,目前不知原因,肝病可能是猝死原因,摸過什麼東西都要消毒,門把、茶水間用品、椅背、電話、剪接設備等物品使用前都要消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