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熬夜排4小時領紓困 卻因「這紀錄」不符合資格

#居家 #理財 #紓困4.0 #排隊 #收入 #資格不符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行政院推出的紓困4.0,首波針對弱勢勞工、農漁民等發放紓困現金,全國預計共有360萬人可領到紓困金,而行政院的「1988紓困振興專區」,也於今(7)日開始開放各項線上申請作業,但因人數眾多,出現「大排隊」的情況,對此便有網友藉此分享自己從凌晨12點排隊到上午4點多,好不容易進去填資料,結果卻資格不符,讓她傻眼「110年的紓困跟108年到底有什麼關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說明,自己今年有加入工會,想說這樣就不會和去年一樣無法申請紓困,沒想到自己從7日凌晨12點等到上午4點多,中間失敗、重複填了好幾次,最後好不容易成功填完,卻發現自己根本不符合資格。
 
紓困4.0上路,一早系統疑流量過大卡住,民眾著急怨言不斷,縣市政府電話接不停。記者施鴻基/翻攝紓困4.0上路,一早系統疑流量過大卡住,民眾著急怨言不斷,縣市政府電話接不停。記者施鴻基/翻攝
 
她補充道,審查結果是因「108年個人所得」超過標準,但她就對此納悶「110年的紓困跟108年到底有什麼關係?」此文一出,不少細心的網友便留言告知原PO,「去年度綜合所得超過40萬,這樣不符合」、「跟我一樣,去年看107年有過,今年看108年有過」、「每年都沒過,都告訴我有勞保就不符合資格」、「現在看108年所得,那明年跟後年都該再發一次喔」。
 
但也有留言對此次的紓困補助抱怨道,「需要的人拿不到,有些不缺錢的人卻直接匯到戶頭裡」、「土夠用嗎?不夠可以申請免費送喔」、「我只知道工作受影響了,補助領不到、疫苗排到最後才輪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