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國道火燒車!嘉義市警局少年隊小隊長被燒死車內

#地方 #交通 #偵防車 #火燒車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謝姓小隊長,今天中午1時許駕駛偵防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270.3公里,不明原因發生火燒車停路肩,經雲林消防局到場,封閉外側車道滅火後,發現車內僅謝男1人、已明顯死亡未送醫,事故原因國道警調查中。
 
國道警方表示,火勢於下午1時26分撲滅,目前封閉外線車道清理現場中,車內駕駛座1人明顯死亡,現場無明顯撞痕,確切起火原因由雲林消防局鑑定研判。
 
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謝姓小隊長,今天中午1時許駕駛偵防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270.3公里路肩,不明原因發生火燒車,謝被燒死在車中。記者卜敏正/翻攝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謝姓小隊長,今天中午1時許駕駛偵防車,行經國道3號南向270.3公里路肩,不明原因發生火燒車,謝被燒死在車中。記者卜敏正/翻攝
 
謝姓小隊長52歲,從警已經33年,家中孩子都還在讀書,過去都在嘉義市警局婦幼隊服務,偵辦治平對象表現優異,近期才調少年隊支援,今天駕偵防車也是外出辦公,為何會發生不幸,同仁也不解,僅表示一定會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