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端午不返鄉 台南推出退票給200!檢舉沒篩給1萬

#地方 #交通 #台南 #返鄉 #黃偉哲 #端午節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為了避免端午節從北部返鄉人潮造成南部疫情潰散,台南市長黃偉哲6日推出「退掉返鄉車票、市府給你$200」,如果一定要返鄉,第一站先到篩檢站,同時民眾如果通報誰從北部回來卻沒有篩檢,最高獎金1萬元。
 
黃偉哲6日中午在臉書上宣布,「退票聯防守護台南#美日疫苗相助還要靠自己」,呼籲台南旅外子弟立刻退掉返鄉車票,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市府還給獎金200元,針對6月5日前訂票者,持退票證明,八月起到年底,都可以向區公所提出申請。
 
台南市6日推出「退掉返鄉車票、市府給你$200」。(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退票
 
他表示,日本的疫苗來了、美國的疫苗也來了,但人助更要自助才會天助,台灣要靠自己度過防疫最關鍵的攻堅階段。
 
如果非得回家者,返鄉第一站請到篩檢站,同時落實家戶聯防,請市民朋友及里鄰長協助通報返鄉未篩檢者,一旦篩出陽性最高獎金給一萬元,防疫通報專線06-28801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