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0

新莊區登革熱已發生11起 新莊警動起來協助防疫

#地方 #登革熱 #病媒蚊 #防疫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綜合報導

登革熱案例在新北市新莊區截至目前已發生11起,有13里列為警示區;新莊警分局協助防疫工作,自7月11日起已出動116人次警力,協助市府防疫團隊執行登革熱防治及消滅病媒蚊工作。

新莊分局更自轄內瓊林里第1例登革熱病患確診發生開始,除已「自主清潔消毒 」2 次外,16、17日再配合市政府除蚊日大消毒工作,連續二天針對辦公廳舍實施第3次環境清潔及消毒,並聘請專業病媒防治公司,進行地毯式消毒噴藥,以清除蚊蟲孳生源頭,確保同仁及民眾健康。

登革熱案例在新北市新莊區截至目前已發生11起,有13里列為警示區,新莊警分局動員上百名警力協助防疫工作。(圖/分局提供)

登革熱案例在新北市新莊區截至目前已發生11起,有13里列為警示區,新莊警分局動員上百名警力協助防疫工作。圖/分局提供

新莊分局長林武宏表示,分局除協助市府團隊執行防疫外,針對派出所、交通分隊及拖吊場等10個駐點亦清潔消毒,查明是否有積水容器,清理易積水的花盆、水桶、廢輪胎,要求落實清除孳生源 4步驟「巡、倒、清、刷」,杜絕病媒蚊孳生。」

分局也要求各單位主管注意單位內警員身體狀況,有疑似登革熱不適症狀,要立即就醫並接受醫師診斷與治療;分局民防、義警等「民力」人員,也熱心加入清潔警察駐地周遭環境的行列,一起展開「抗登革熱」大作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