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0

超奢華!入住一晚要價106萬 貴族飯店讓你嘆為觀止

#寰宇 #凱薩琳 #周星馳 #半島酒店 #君悅酒店 #香格里拉飯店
記者李霜林/綜合報導
 
巴黎、紐約、倫敦早就是五星級飯店一級戰區,但業者絲毫不畏懼激烈競爭,選在一線大城開設旗艦級飯店,專題報導就帶大家來體驗3大城全新的頂級飯店,從有如貴族般的設備和服務到周邊環境都令人嘆為觀止。
 
 
花都巴黎是觀光客的最愛,更是頂級飯店一級戰區,光是五星級飯店就超過50家,而香港最著名的半島酒店,在去(2014)年8月正式加入戰局。巴黎半島酒店就位在著名地標凱旋門附近,前身是有著輝煌歷史的巴黎大酒店,為了保留建築本身的法式瑰麗風華,耗時四年半重新翻修,投資金額高達380億台幣。
 
從大廳充滿藝術感的水晶吊飾、繁複華麗的古典雕刻到悠閒的空中花園,從裡到外都讓人猶如置身高貴的歐洲宮廷。巴黎半島酒店建築總監詹姆斯莫瑟說:「當你打造一個現代宮殿,我們一定注入最新科技,客房有客製化系統控制各項設備,只要按個鍵就可以。」
 
入住最昂貴的半島套房,每晚要價106萬台幣,除了專屬管家、高檔SPA外,最大特色就是頂級勞斯萊斯接送服務。
 
巴黎半島酒店主打古典貴族風,也在去年8月開幕的君悅酒店紐約旗艦店則以現代藝文風為號召,向頂級客戶招手。君悅品牌副總凱薩琳雷介紹:「我們有很棒的藝術展示品,為了使客房有家的感覺。」
 
 
君悅酒店紐約旗艦店就開在當前紐約最昂貴的One 57豪宅大樓的1到25樓,玻璃帷幕的建築搭配燈光設計,使整個空間顯得格外明亮,25樓的景觀遊泳池將紐約美麗的天際線盡收眼底更成了最大特色,加上鄰近中央公園和著名的卡內基廳、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讓賓客可以充分體驗道地的紐約上流生活。君悅品牌副總凱薩琳雷表示:「我希望我們的賓客,不管是美國或國外旅客可以體驗真正紐約客的生活。」
 
倫敦香格里拉飯店也看中摩天大樓的景觀優勢,進駐英國第一高的碎片大樓,成為歐洲最高的五星級飯店。每日電訊報專欄作家波麗茲認為:「看看這了不起的景觀,這就是你會選擇住倫敦香格里拉飯店的理由,令人印象深刻,景觀使人屏息。」
 
 
位在泰晤士河畔的碎片大樓將倫敦著名景觀盡收眼底,飯店也充分運用這項優勢讓顧客無論用餐或住房都能享受絕佳美景。每日電訊報專欄作家波麗茲驚嘆:「我從來沒待過一家飯店提供房客望遠鏡,你能想像嗎?坐在浴缸裡可以眺望倫敦塔橋。」
 
在競爭激烈的世界級大都會,頂級飯店業者從空間的布置、設計到極致的服務,可說是花盡心思為金字塔頂端客戶打造全新的奢華體驗。(整理:實習編輯陳佳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