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

估7.1億旅遊人次 三亞最夯

#大陸 #中國 #假期 #旅遊 #觀光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大陸史上超長假期、十一黃金周即將來臨,因今年十一、中秋佳節雙節疊加讓假期長達8天,讓民眾出遊熱情高漲,據中國國家旅遊局預計,10月1-8日國內旅遊人數將達到7.1億人次,攜程網預訂顯示,三亞、北京、昆明、蘭州、廈門、烏魯木齊、桂林、麗江、西安、上海等目的地最受歡迎。

北京是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圖為北京中關村廣場。(維基百科/作者Charlie fong)北京是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圖為北京中關村廣場。(維基百科/作者Charlie fong)

大陸最大的在線旅遊預定平台攜程旅遊數據顯示,網上推出的三亞旅遊有4300多條產品可預訂,人氣領先的「三亞5日自由行」產品,從上海出發,9月份出發最低僅人民幣1700多元,十一黃金周期間價格上漲到人民幣4千元左右,中秋節後則下降到2千多元。

從全大陸市場到三亞旅遊的預訂情況顯示,包括往返機票、入住四、五星級酒店、逗留4-5日,11人均價為4300多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10%。

據三亞市旅遊部門的統計顯示,今年以來三亞旅遊人氣一直較旺,今1-7月全市已接待過夜遊客逾1千萬人次,同比增長12.0%;旅遊總收入230多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2.2%;旅遊飯店客房平均開房率68%,比上年提高4.7個百分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