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14

房產名人堂╱看好創業需求 許恒豪引進商辦空間新型態

#寰宇 #創業 #雷格斯 #國際化 #商辦 #商務平台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專訪

更多元、更靈活,是國際化辦公室的新趨勢,在內湖極光中心改裝落成後,雷格斯集團(Regus)在台灣已有四間商務中心,加入全球750個城市、2000個據點的行列,未來一年內更計畫插旗中南部市場,雷格斯台灣總經理許恒豪表示:「我們把不動產包裝成頂尖商務平台,改變很多人做生意的方式」。

雷格斯台灣總經理許恒豪將全新商辦模式引入台灣,激發產業革新。(雷格斯台灣提供)

雷格斯台灣總經理許恒豪將全新商辦模式引入台灣,激發產業革新。(雷格斯台灣提供)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當年從自家車庫開始往後的創業之路,很多知名企業在草創初期,也是以自家客廳、咖啡廳、便利商店的座位為據點;租下辦公室自用,又面臨人力流動、企業擴點、房東漲租等不確定因素,一般人並非不動產專家,公司只要裝潢立即變成企業主的負債,不但短期無法回本,還讓財務報表難看,這些都成為小公司的創業瓶頸,甚至因此倒閉。

「景氣好時,雷格斯可滿足企業的擴張需求,若景氣不佳,使用雷格斯商務空間也能節省企業營運成本,不管時機好壞都有生意可做」,許恒豪認為,有理想的人值得更大平台、更多資源支持,別再拎著四處奔波浪費時間,以每月不到新台幣1600元的價格,就能入會享用有無線上網、咖啡飲品的工作空間,另有掃描列印、專業秘書、私人空間等付費升等服務。

在英國上市的雷格斯是全球最大的靈活商務空間供應商,在全球104個國家、705個城市設有超過2000個據點,服務客戶達150萬人,目前雷格斯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山區、內湖區設有據點,外商、私募基金、生技業、創投業都是客戶。「我們要賣的不是空間或硬體,而是全新的商務模式」許恒豪說,「Fortune 500」的企業有一半都是雷格斯客戶,透過多點營運模式,等於擁有2000個以上跨語言、跨國界的分公司。

雷格斯台灣總經理許恒豪將全新商辦模式引入台灣,激發產業革新。(雷格斯台灣提供)在2012年加入雷格斯台灣之前,許恒豪曾擔任台灣英國電信總經理、SAP與趨勢科技業務主管、PTC參數科技專案經理等職務。過去許恒豪多元嘗試跨產業的高挑戰性工作,像是橫跨資通訊科技(T&T)、創投與私募到不動產業,顛覆既有經營模式,多次榮獲傑出銷售人員獎,包括年度總裁獎、贏家獎等殊榮。2009年許恒豪更受邀擔任TBBC(台英商務協會)資通訊科技部門領導,負責引薦台英之間的商務合作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