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52

國小生裝黃金葛汁下毒報復同學 中市教育局證實了

#黃金葛汁 #居家 #地方 #下毒 #小學生下毒哪個學校 #小學生下毒哪間學校 #台中國小下毒哪一間 #國小下毒學校 #黃金葛下毒 #實小下毒 #國小下毒 #台中實小下毒 #中教大實小下毒 #國小下毒dcard #小學生下毒
聯合報記者余采瀅/綜合報導
 
中部某國小高年級學生與同學發生摩擦,竟心生怨恨夥同3名同學下毒報復,他們將黃金葛汁液裝進水壺裡,受害者飲用後出現身體不適,家長也報警處理。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學校已針對當事人、關係人分別進行輔導措施,行為人、被行為人家長陸續提出疑似校園霸凌事件及疑似性別事件申請,依程序進調查中。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國小生下毒殺人」為題發文,指中部某小學高年級A生和R生間曾有摩擦,A生雖在導師的調解下,和R生和解,但A生仍心懷怨恨,在網路上搜尋毒物相關資料,還與其他3人商議下毒方式。
中部某國小高年級學生與同學發生摩擦,竟心生怨恨夥同3名同學下毒報復,他們將黃金葛汁液裝進水壺裡,受害者飲用後出現身體不適,家長也報警處理。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倪姓國家級教練被爆曾性侵女學生。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4名學生在姑婆芋、黃金葛、夾竹桃中,抽籤決定使用黃金葛,並趁R生不在時,在其水壺中添加含糖的黃金葛汁液,發現R生無立即異樣還想再試,卻被同學發現而作罷。其實R生曾出現頭暈噁心肚痛,當時以為是吃壞東西。
 
班導發現後,立即通知受害者家長,並建議他們密切觀察R生身體狀況,也通報給學校。校方也開個案會議和家長會議,不料隔天A生的座位下竟又發現裝有含糖黃金葛汁液的瓶子。A生甚至告訴同學「不會放過班導和R生,還時不時地提醒同學們不要和R生說話」。
 
網友更指出,學校對此事態度消極,拒絕提供會議的影音記錄,無後台的媽媽害怕孩子被針對而感到無助,想向大家求助。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經查此案為某國小一名高年級學生,與同班同學出現摩擦紛爭,學校已針對當事人、關係人等分別進行輔導處遇措施,行為人、被行為人家長陸續提出疑似校園霸凌事件及疑似性別事件申請。
 
教育局已請學校除加強該班學生人際關係及個別、團體心理輔導,並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與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其程序調查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