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34

想住北海道? 一百坪土地300元有找!

#理財 #預售 #租售 #新奇 #寰宇 #北海道 #買賣土地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想便宜入住北海道嗎?最近日本北海道深川市出現一百坪土地,竟然只要265元台幣就可以買到,吸引不少人的注意,不過這種跳樓大拍賣式的震撼價是有條件的,想撿便宜還是得搞清楚後續得付出哪些代價。
 
花265元台幣就能買到北海道深川市一百坪的地,讓許多人為之心動。本圖為北海道一景。(圖/網友Lion 攝影)
 
日本北海道一景。(網友Lion 攝影)
 
雖然僅花不到300元就能購得百坪土地很令人心動,但條件是必須在簽約後一年半內,自己花錢在該土地興建房屋,並且在深川市辦理居民登記。原來,為了吸引更多人口移居到深川市,當地市府才會以每一百坪980日圓,相當於台幣265元的價格賣出市有地。這一百坪的土地可以興建住宅、車庫,甚至還能開闢一個小菜園,因此引發了不少日本國內民眾的興趣。
 
深川市是北海道的農業重鎮,有許多的公路及鐵路在此交會。根據新頭殼報導,目前深川市府想出售的土地在Otoe町「路秋屋村」和Osamunai町「BIOS村四季里」社區,位於日本國鐵JR涵管線納內站附近,鄰近道央高速公路深川出入口附近,共7個地塊,兩處地點都靠近小學,每塊地的固定資產稅標準為82萬至124萬日圓之間。
 
近日想要在日本置產的台灣人也不少,如果不介意日後還得花錢蓋房子,並願意直接入籍該市,這或許是一門划算的生意。不過專家也提醒,在海外置產還是親自確認、或是請當地朋友幫忙了解環境會比較好,還要注意匯率、稅率等等問題,以免因小失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