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

2012台灣自行車節 花東單車嘉年華17日揭幕

#企業 #單車 #珍珠巴士 #花東縱谷 #鯉魚潭 #多空 #預售 #交通

 

記者何君冶/花蓮報導
 
由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花蓮縣政府主辦、巨大企業社承辦的「2012台灣自行車節、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17日將為台灣自行車節揭開序幕。縱管處長陳崇賢表示,這項台灣最美麗及長距離的單車串騎挑戰路線,是最經典的單車體驗、挑戰活動,所有參加者要有心理準備,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陳崇賢表示,今年配合台灣自行車節,舉辦「2012台灣自行車節、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並配合節能減碳自行車路網示範計畫,縱管處已陸續完成花東地區經典自行車路線各項軟硬體配套設施,進行自行車道的建制與道路景觀的改善,提升東部地區的交通運輸服務品質,帶動國人騎乘自行車的健康風氣。
  
他說,無論在健行、自行車活動中,都能得到樂趣及健康,藉由活動傳遞台灣的活力及節能減碳的形象,希望藉由大家的積極參與,使台灣美景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配合推廣「綠動、自在、心縱谷」縱谷百大珍珠系列主題旅遊,將自11月10日至18日止,每日提供一車次探索珍珠巴士一日遊活動,提供優質及便利的多元遊憩方式。
  
巨大執行長羅名材表示,今年的路線將帶領一千餘位車友穿越花東縱谷(193縣道/台九線),由花蓮鯉魚潭風景區出發,經193縣道橫跨光復、玉里,再轉由台九線/台九丙返回鯉魚潭風景區。
  
他說,除了讓選手挑戰自我極限,花東優美的景色,也是吸引選手加入挑戰的行列,讓今年的台灣自行車節愈來愈精彩。
  
羅名材說,此次的「2012台灣自行車節-輪轉花東單車嘉年華」設計三條挑戰路線;分別是50公里限時四小時的「梅花鹿路線」、100公里限時十小時的「水牛路線」以及200公里限時十二小時的「駱駝路線」預計共有1000多位選手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其中有許多選手來自外縣市,將分別搭乘火車前來花蓮參加,因此向台鐵包下兩列專列火車,可直接運送選手及其愛車來花蓮比賽。
  
花東單車嘉年華將於11月17日上午六點卅分集結,七點在鯉魚潭準時開跑,相關訊息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