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難忘!嘉市71對 戴口罩集團結婚

#口罩 #結婚 #防疫 #疫情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嘉義報導
 
嘉義市第39屆市民集團結婚,昨在著名景點「森林之歌廣場」舉行,今年有71對新人參加,創下近年新高,但因應防疫,參加者都要戴口罩,雖然沒法脫下口罩,仍有新人隔著口罩熱吻,直呼「戴口罩結婚是很特別回憶,反而一輩子難忘」。
 
市長黃敏惠昨天擔任證婚人、議長莊豐安擔任主婚人,嘉義市姊妹市、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擔任介紹人,今年主題是「2021愛你唯一」,新人們在眾人見證下交換戒指,氣氛溫馨浪漫。
 
嘉市昨辦市民集團結婚,有新人戴口罩也熱吻「放閃」。記者李承穎/攝影
嘉市昨辦市民集團結婚,有新人戴口罩也熱吻「放閃」。記者李承穎/攝影
 
新人陳柏任及蔡欣諭彼此一見鍾情,交往後不到半個月,便決定結婚。「爸爸是這段姻緣的幕後功臣。」蔡欣諭說,那時陳柏任到爸爸任職的學校上班,爸爸選擇她喜歡的餐廳,再巧妙安排柏任前去用餐,儘管是初次見面,反而聊得來。
 
新人林明憲和謝靜雯在嘉樂福夜市擺攤認識,謝回憶,當時她隻身從台南來嘉義開業,夜市不提供自來水,只能靠自己騎車載運,熱心的林明憲得知後,便時常借水給靜雯使用,後來成為情侶,決定要與對方共度一生,未來打算「林家粉圓與台南謝家旗魚黑輪」異業結盟,為餐飲界帶來新的嘗試。
 
黃敏惠說,去年參與集團結婚的新人,已升格成為新手爸媽,她承諾讓新人生育有津貼、托育沒煩惱、教育有希望,做新人的後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