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0

疏導車流 樹林陸橋延伸跨越工程動土

#樹林陸橋 #大安路 #朱立倫 #工務局 #浮洲橋 #政策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樹林陸橋延伸跨越大安路新建工程」動土典禮,6日由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市議員黃永昌、林銘仁、高敏慧、陳世榮等出席祝禱儀式。工程全長約 400公尺,採雙向二車道,工程總經費1億5,700萬元,中央補助9,960萬元,市府自籌5,740萬元。第一階段通車預計102年4月21日,全線則是在民國102年11月底完工。 
 
 
朱立倫指出,樹林陸橋延伸400公尺工程,將讓當地交通更順暢,並感謝地方里長、議員的努力協助及中央的支持,指示工務局將施工期間對當地民眾生活的影響降至最低,維持地方的和諧。 
 
工務局長高宗正表示,樹林陸橋是聯繫板橋、樹林、新莊、迴龍間的重要橋樑,工程將陸橋延伸跨越大安路,讓直行車與轉彎車輛分流,減少大安路口紅綠燈停等時 間,將由目前的210秒縮短至150秒,有助於疏導中正路、大安路路口車流以及疏解目前樹林陸橋回堵至浮洲陸橋壅塞的情形。 
 
針對施工期間產生的噪音、店家生意受損,以及完工後住戶日照權等問題,工務局強調,將設置隔音牆,改善噪音問題,於施工期間不會封閉住戶側的道路,維持2車道通行,不會影響住戶進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