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樹林今年也入列 全國焚化廠 新店連五年特優

#焚化廠 #特優 #環保局 #新店 #樹林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陳俊雄/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店、樹林焚化廠在一○○年度全國廿四個垃圾焚化廠評鑑中,獲得唯二的兩個特優獎,廿九日接受環保署長沈世宏頒獎表揚,其中新店廠連續五年都是特優,寫下一項難得紀錄。

新北市新店、樹林焚化廠在一○○年度全國廿四個垃圾焚化廠評鑑中,獲得唯二的兩個特優獎。(圖/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環保局表示,新店、樹林垃圾焚化廠分別在八十三、八十四年操作迄今,在台僅次於北市內湖、木柵等垃圾焚化廠,算是「元老級」廠區,但卻未隨著廠齡增加而降低營運績效,今年度囊括唯二的兩個特優獎項。

環保局說,新店垃圾焚化廠已連續五年獲環保署評鑑特優獎,相當不易;樹林廠今年亦挺進特優之列,令人驚喜;唯獨往年的常勝軍八里廠意外未獲佳績。

環保局長劉和然說,新北市垃圾焚化廠一向透過營運自主管理、勞工安全保證、設備維護確實、焚燒效率提昇與推動自主改善、落實汙染防制、節能減碳及積極創新等作為,並主動積極關懷社區與舉辦各項敦親睦鄰活動,推廣低碳及環境教育不遺餘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