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0

不買不租三代同堂 不擁房也不壞…

#寰宇 #新奇 #川普 #美國房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地產大亨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等著入主白宮,有美國房地產觀察員指出,美國房產恐怕前景很黯淡,因為一堆人想出走,不過就算人不出走,美國千禧世代也早因為房價太高而買不起了。

 房價太高,越來越多美國年輕人不買房,甚至選擇三代同堂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高度發展的美國紐約,大樓林立 (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全美不動產協會(NAR)2016年10月公布2016年9月全美成屋價中位數為234,200美元,而這也是連續第55個月呈現年增的房價。不斷上揚的房價已經讓許多美國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華盛頓郵報趨勢觀察專欄作家Catherine Rampell在其專欄中提及美國房產現況,指出,美國千禧世代擁有房子的比例不斷下滑,35歲以下成年人擁房率僅34.1%,創下歷史新低,不但如此,他們甚至連房子也不租,選擇繼續與父母同住,但她認為「這也許是件好事」。

從理財角度來看,把所有積蓄投注在單一、巨大,且不流通的資產上,「實在很難想像」;再者租屋可以保持更高的機動性,隨時可跳槽,以獲得更好的工作、薪資,而不會被綁死在固定地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