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

檢討東廠、普悠瑪到中選會 政府都是以不變應萬變

#政策 #東廠 #普悠瑪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促轉會去年爆發「東廠事件」,行政院的專案小組日前發表報告,指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應負最大程度的政治責任」,行政院已於去年9月14日免職。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今天說,從促轉會、普悠瑪翻覆到中選會,政府都是以不變應萬變的模式。

葉毓蘭今在臉書發文轉貼聯合報的社論「最便宜的真相」,並說,會訝異這樣的結果嗎?這就是:以不變應萬變的模式。

去年9月國民黨立委至促轉會抗議,在門口張貼印有「東廠」的海報,要求廢除促轉會。(圖/記者余承翰攝影)

去年9月國民黨立委至促轉會抗議,在門口張貼印有「東廠」的海報,要求廢除促轉會。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余承翰攝影

她說,促轉會淪為東廠、架空主委、群聚會商如何以「影射」誅殺異己、為選舉效力,都只是張天欽「個人」的胡作非為;普悠瑪翻覆的18條人命,一開始不也是要賴給那個一上車就不斷求救,請求協助排除故障的司機員,都是他「個人」疏失超速所致?

葉毓蘭說,還有1124的選舉亂象,同一場選舉有的4點已經開始開票,有的過了7點半還在投票,這個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最大的汙點,沒錯,也是主委陳英鈐「個人」的一意孤行所致。真便宜、真亷價啊!啊他們都辭職了,不然你要怎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