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彰南運動中心 明年3月開館

#地方 #室內運動中心 #彰化縣議會 #彰南 #卓政懋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全國最大的室內運動中心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今年6月已完工,彰化縣議會教育審查小組17日前往考察參觀,關心驗收點交進度,彰化縣政府表示,預計明年3月前開館營運。
 
佔地6470坪的彰南國民運動中心,面積比彰北運動中心大2.5倍,內有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16×50公尺室內溫水游泳池還附設SPA區,還有全國首創彩色PU景觀跑道,結合戶外公園意象、設計地形起伏,路徑穿越運動中心周邊,讓跑者有不同的慢跑體驗。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的景觀PU跑道,結合戶外公園景觀,路徑並穿越運動中心1樓川廊,帶給民眾不同的慢跑體驗。圖/謝瓊雲攝
 
興亞營造發言人卓政懋表示,過去興亞曾在全台承包80多所校舍與場館工程,近年團隊接連榮獲公共工程金安獎、金品獎和金質獎等殊榮,疫情期間雖遇缺工、建材成本增加,工程也幾度變更設計,仍在縣府支持下,如期如質完工。
 
凱格大巨蛋運動公司總執行長郭瑞龍指出,各部門現場員工預計招募34人,有9成設籍彰化在地,目前已有主管進駐,初期將大手筆投資1700萬元採購設備器材;未來試營運期間將提供7天的各區場館免費體驗,開放時間預計為中午12時至晚間8時。
 
議會小組召集人、縣議員賴澤民指出,工程進行3年多,令大員林地區鄉親引頸企盼多時,這次實地考察處處可見縣府的用心規畫,盼早日啟用,讓南彰化鄉親早日享用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