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

新興股債市 迎多頭行情

#基金 #投資 #新興市場 #股市 #債券 #理財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全球開發中國家資產指數型基金(ETF)的資金淨流入額已連四周增加,尤其是流向巴西、中國、香港及台灣。太平洋投資管理(PIMCO)、富蘭克林坦伯頓、貝萊德及摩根大通等機構都押注新興股債市的多頭行情才剛開始。

已開發與新興股市走勢

PPIMCO新興市場經理人高梅茲表示,新興市場資產將因原料商品價格平穩、經濟成長改善及財務狀況好轉而受益,「我們仍認為新興資產價格合理或偏低」,任何回檔「都可能是短期,我們有足夠彈藥掌握進場時機」。

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市場投資長多佛表示,目前投資組合經理人持有的新興資產比重仍比金融海嘯之前低,顯示新興股市仍有充分上漲空間。他加碼巴西及阿根廷股市,也看好越南及印尼股市,「近年來美股超強,必須做一些平衡。未來三、五年新興市場的表現可能優於美國」。

貝萊德集團經理人羅德里格茲指出,新興股市的漲勢將延續到2018年及之後。他偏愛巴西、中國及印尼股市,以及波蘭與墨西哥等信評較佳國家的債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