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8

想買便宜商務艙? 5個達人私有小秘訣

#交通 #機票 #便宜 #商務艙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想買到便宜商務艙機票,以下五個小秘訣不妨試試:

1.不從台灣出發:規劃旅程時,不妨搜尋看看其他國家,或是從目的地反向查回來。像是印尼、菲律賓馬尼拉飛往歐洲的航線,或是南韓、越南飛往美洲的航線有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商務艙票價。

Skyscanner商務艙價格大公開。圖/Skyscanner提供

Skyscanner商務艙價格大公開。圖/Skyscanner提供

2.安排轉機:如果不排斥轉機,不妨嘗試搜尋看看鄰近的城市,像是想前往巴黎的旅客,可以比較看看阿姆斯特丹或是倫敦的票價,有時候會意外發現便宜的商務艙,同時還可以多玩一個城市,一舉兩得。

3.關注全球政治情勢:全球政治局勢也會造成影響,無論是政局動盪或是經濟上受到制裁,都會影響到商務艙的機票價格,旅客可以多觀察國際局勢,或許能夠趁機撿到便宜的商務艙機票,只是在政局較為動盪的時候前往這些國家旅遊還是得注意自身安全。

4.選搭亞洲短程航班:短程的亞洲航線也不失為體驗商務艙的好選擇,除了門檻較低,行程安排上也較為彈性,像是香港往返曼谷就常常有一萬左右的商務艙,或是有時候會剛好遇上商務艙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想搶便宜的旅客可別錯過。

根據Skyscanner資料顯示,商務艙最便宜的五大城市,包含:香港(平均價格9,808元)、沖繩(平均價格13,931元)、南京(平均價格14,341元)、首爾(平均價格15,484元),以及河內(平均價格16,505元)。

5.善用里程數:長途航線的商務艙價格動輒破10萬元,對旅客而言可說是不小的負擔,Skyscanner建議精打細算的旅客不妨先買張能升等的經濟艙機票,再透過自身累積的里程數或是到網路上買足以升等的里程數,就有機會以不到10萬元的價格,在漫長的飛行過程當中享受尊榮的服務。

根據資料顯示,去年商務艙票價跌幅前五大的目的地,包含土耳其的伊斯坦堡、美國紐約、杜拜,以及巴塞隆納,旅客不妨趁著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