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8

桃園鐵路地下化 鄭文燦:全力配合

#地方 #交通 #政策 #鐵路地下化 #鄭文燦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市地鐵促進協會25日舉行會員大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受邀出席時強調,鐵路地下化是百年建設的最佳方案,只要交通部拍板定案,包括都市計畫、配合分攤的預算等,市府都會全力配合完成,目前評估桃園鐵路地下化的效益將超過3000億。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鐵路地下化是百年建設的最佳方案,只要交通部拍板定案,市府都會全力配合(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鐵路地下化是百年建設的最佳方案,只要交通部拍板定案,市府都會全力配合(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昨參加桃園市地鐵促進協會會員大會,他說,桃園市現階段最重要的建設,就是鐵路地下化,一定會以理性溝通的方式向交通部表達桃園民眾心聲。桃園市地鐵促進協會顧問藍照慶表示,鐵路地下化是市民的共識,29日將率員前往立法院參加公聽會,表達訴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