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養成人生黃金十年 直播如何啟動你的未來 17LIVE全民主播造夢即刻報名

本報訊
 
17LIVE今年全球成立五週年,以直播串流技術,結合互動、社群、遊戲,奠定亞洲第一串流影音社群平台龍頭地位,同時積極培育多元才藝直播主,打造全亞洲最大、最專業的培育基地! 8月13日(四) 17LIVE將以業界首創之姿,舉辦首場「全民主播造夢學院招募說明會」,並特別邀 請兩位職涯達人「斜槓教練-洪雪珍」與「知名作家-謝哲青」,親臨現場認證「直播如何啟動你的未來」,歡迎不論在職或求職中,有志揮灑創作熱情的民眾勇敢造夢,讓直播成為你斜槓人生的推 手,充分享受時間空間不受限的便利性! 說明會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活動詳情,請參考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140603231696402890
 
引領業界 全方位創星LIVE計畫  輕鬆無憂盡情揮灑才藝
 
在這個全民直播時代浪潮來臨的時代,身為全球直播領導品牌,17LIVE不只是亞洲規模最大的互動 直播平台,更積極為勇於造夢的創作者開闢舞台,針對新進簽約直播主,除了進行全方位養成計畫, 更首創業界直播經紀人一對一制度,幫助直播主快速融入直播領域,並與多元管道合作,為旗下直 播主進行多角化經營,積極培育下一個17LIVE閃耀新星。為了給新進直播主輕鬆無憂的環境,安心 盡情地揮灑表演,17LIVE成立專業培訓團隊,指導主播如何優化互動方式,並強化用戶協議規範說 明保護直播主,杜絕騷擾,隨時提供最好的後盾。 
 
百萬主播成就分享 一日直播體驗
 
17LIVE全台首場「全民主播造夢學院招募說明會」現場將邀請斜槓教練-洪雪珍與知名作家-謝哲青,現場與所有追夢者分享,如何透過直播啟動未來的精彩人生;以及17LIVE的四位百萬直播主,包含 趣味主持-蜆仔、清新女聲-沐辰Apo、創作鬼才-JENSZU人四、歌唱女神-麗茲Liz等人親自分享入行契機及奮鬥故事。最後,17LIVE專業經紀人也將與現場參加者進行近距離面談與專業諮詢,並開 放17LIVE專屬直播間,體驗當一日直播主的機會,歡迎全台對直播充滿熱情與夢想,且充滿創作能 量的追夢者一起Join17,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的才華,斜槓人生,一起用直播啟動精彩未來! 
 
17LIVE全民主播造夢學院招募說明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3:30開放進場、14:00正式開始、15:00座談結束 (15:00-16:30為互動體驗時間) 
活動地點:17LIVE總部一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22號1樓) 
活動嘉賓:斜槓教練-洪雪珍、知名作家-謝哲青、17LIVE百萬直播主:蜆仔、沐辰Apo、JENSZU 人四、麗茲Liz。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