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

國際飯店駐 高雄掀土洋大戰

#地方 #多空 #萬豪酒店 #洲際酒店 #旅宿業
中國時報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全球最大連鎖酒店萬豪酒店集團、洲際酒店集團(IHG)相繼插旗港都,但受到疫情影響,進度大延宕。高雄萬豪酒店將於今年第4季開幕,而高雄洲際酒店宣布明年第3季營業,屆時兩大國際飯店品牌加入市場,勢必點燃旅宿業土洋戰火。
 
高雄萬豪酒店位於北高雄「義享天地」A館,坐擁700間客房,首創高空婚宴禮堂。市場傳出萬豪已錄取員工也相繼報到,不過,實際詢問飯店低調說,僅敲定今年第4季開幕,確切日期未定,一切以官網公布為主。
 
高雄洲際酒店座落在亞洲新灣區,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柯宗緯攝)高雄洲際酒店座落在亞洲新灣區,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柯宗緯攝)
 
IHG集團在高雄開設英迪格酒店表現不俗,再結盟遠雄集團,進駐台灣第1高豪宅、亞洲新灣區「遠雄THE ONE」,房間數253間。IHG大中華區南區資深銷售總監于萍指出,高雄洲際酒店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外籍總經理9月報到,來台居家檢疫後即投入籌備營運。
 
晶英國際行館則坐穩高雄在地最貴飯店,原本1晚1萬元起跳,近期為7000多元起。近日躋身全球酒店前1%頂尖酒店之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