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

大台北今熱爆! 東南部防焚風

#地方 #氣象局 #雷陣雨 #焚風 #夏季 #高溫

記者楊德宜/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晴到多雲,午後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氣溫偏高,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地區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亦可能出現焚風。

白天氣溫偏高,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地區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亦可能出現焚風。 本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白天氣溫偏高,大台北地區及基隆地區有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亦可能出現焚風。 本報系資料照/記者王騰毅攝影

明天西南風增強,白天各地高溫炎熱,北台灣地區及花東縱谷易有36度、37度的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或危險級,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中央氣象局表示,午後雷陣雨易在各地山區及東北部、東部地區發展,尤其山區機率較高,雨勢也相對明顯,另外,受西南風影響,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台東地區並有焚風發生的機率。

本周五、周六西南風逐漸減弱,水氣亦減少,但清晨在南部沿海一帶仍易有零星降雨;各地仍為白天晴朗炎熱、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型態,高溫約33至36度。

周日至下周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水氣更少,天氣更為穩定,各地仍為白天晴朗炎熱、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午後降雨的範圍縮小,高溫約33至36度。16日至18日為典型的夏季天氣,各地高溫炎熱,午後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