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9

主動找爛路 新工處翻新學區巷弄

#交通 #學區 #南京東路 #西松國小 #道路更新 #新工處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在松山區的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鄰近西松國小及健康國小,不過歷經多年使用,路面已老舊破損嚴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經自主巡查發現後,辦理該段巷道路面更新工程。
 
新工處養護工程隊張泰昌隊長表示,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鄰近西松國小及健康國小;周遭還有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捷運南京三民站、餐館、各式商店、商務辦公室及銀行等金融機構林立,還有多處鄰里綠地公園,造就本區域成為完整且優質的住商環境,有著眾多的年長者、學童及上班族行經其間,而提供一個平整安全的通行環境,即可嘉惠許多市民。
 
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經過道路更新後變得更好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經過道路更新後變得更好走。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在新工處將本巷弄列入本年度計畫辦理改善後,即協調整合各管線單位人手孔降埋及管路設施汰換更新,並將本路段瀝青鋪面一併更新,可避免其他單位重複施工,有效率改善整體通行環境,實踐符合市民期待之路平友善環境。
 
與各單位現勘整合研商,針對現地道路及相關附屬設施評估其妥善率及使用性後,決定配合調降人手孔,再將老舊道路鋪面進行全路寬銑鋪,施工前將施工確切期程公告周知,並落實交通維持措施,以維用路人通行安全及減低因施工造成居民之不便,全巷弄150公尺長,已於109年5月31日完成全路寬銑鋪作業。
 
東光里許秀雲里長亦表示對本工程作法及完工成果表示肯定,並希望新工處能秉持這樣的態度與工程標準,持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道路使用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