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2

iPhone新機不討喜 第一果粉林志穎拒買!

#iPhone #林志穎
好房網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昨日發布史上最貴新款iPhone,最高規的iPhone Xs Max 512GB售價5萬2900元,價格貴到一般正常上班族花一個月的薪水都買不起!藝人林志穎前幾年都會在自己微博搶先秀出iPhone 新機,被稱為「演藝圈的第一果粉」,但這兩年針對iPhone新機發表會卻越來越低調,這次iPhone XS也隻字不提,啟人疑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針對新出的iPhone XS表示「真的很貴」!換句話這次iPhone的價格,連第一果粉都嫌貴,更遑論一般的民眾。但林志穎也提到,手機貴有貴的道理!
 
林志穎以前就愛秀最新iPhone機!(照片擷取自林志穎臉書)
演藝圈超級果粉林志穎 (圖片來源: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他對iPhone除了認為Max價錢一點也不可愛,也認為機身太大,放口袋不方便!他表示「iPhone除非大改款,否則都猜得出來會有什麼,我個人覺得,手機已經到極致,差不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