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6

太平洋建設 標售楊梅萬坪土地

#租售 #太平洋建設 #楊梅 #土地 #標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老字號上市公司太平洋建設(2506)決定活化閒置資產,為多年來罕見的大動作,昨(9)日正式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楊梅萬坪住宅區土地公開標售,基地面積1萬2,806.04坪,標售底價訂為19.69億元,每坪底價約15.37萬元,預計11月24日舉辦投資說明會,12月28日正式開標。

太平洋建設楊梅佔地萬坪土地,12月28日19.69億元公開標售。圖/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太平洋建設楊梅佔地萬坪土地,12月28日19.69億元公開標售。圖/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

太設持有楊梅多年、約1980年買進的土地,總面積共5萬6,897.52坪,規畫有學校用地、綠帶、公園與社區中心等設施;其中,住宅區土地1萬2,806.04坪,將在年底公開標售,已變更為乙種建築用地,建蔽率與容積率分別為40%與140%,可分兩期開發,打造高品質的低密度住宅社區,標售底價19.69億元,開標日期為12月28日。

負責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陳逸鴻表示,這塊地距離中山高楊梅交流道約2公里,為楊梅頭重溪社區開發計畫案,取得土地後可立即開發。全案規畫著重於與周遭山林綠意融合,綠覆率佔整體開發面積達60%以上,透過興建獨棟或雙併庭園景觀別墅住宅,將可形塑低密度的高品質住宅社區。

第一太平戴維斯調查,基地附近有多座知名型別墅社區,包括「太平洋陽光山林」、「琉璃畫境」、「童話森林」及「揚昇山莊」等,吸引喜好寧適的家庭進駐,該區以中大型社區別墅開發為主流,近期平均成交行情換算每坪約在22萬元~28萬元之間。

陳逸鴻表示,本標的周圍有多個北台灣重要工業區,包括幼獅工業區、龍潭科學園區及平鎮工業區,進駐廠商高達253家,這塊地未來開發完成後,潛在目標客層可聚焦企業主、高階主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