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0

機車能過了 小港區中林路估3月底全通

#政策 #交通 #小港區 #中林路 #台電 #機車道

記者歐陽良盈/小港報導

小港區中林路9月18日因台電潛盾工程施工不慎塌陷,經一個多月修復,中林路臨時機車道昨下午開放通行,台電表示,部分汽車道明年1月底開放,預計3月底全線通車,大貨車、油罐車等也能通行。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日前因台鐵工程不慎塌陷,目前機車道已修復開放通行。(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日前因為台電施工不慎導致大規模塌陷的高雄小港區中林路,經過搶修之後,原本將於今日中午開通的機車道,卻在颱風杜鵑來襲後,又出現裂痕及路面突起的狀況。(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還是會怕怕的!」昨天下午2點,中林路開放往返兩線臨時車道供機車騎士通行,已經有居民使用,但認為長240公尺、寬5公尺的臨時車道有些窄且還有彎度,和原先直線前行的路面不同,昨民眾騎車經過還是有點擔心,「但真的方便很多,不用再繞路了」,可省下每天10多分鐘車程和油錢。

小港區鳳興里長洪富賢說,還是有居民問:「什麼時候可以全面通車?」覺得修復太慢,但有上次開放前一晚路裂的前車之鑑,附近里長和多數里民溝通後決議以安全為優先考量,不要再因趕工而使路面又塌陷。

昨天開放機車通行後,洪富賢實地體驗多次,發現路面窄、機車騎士若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易發生擦撞,還是要減速慢行。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表示,事發後第一線工作人員不斷搶修,但地層下的情況複雜加上接連不斷意外發生,搶修工作顯得更艱難,開放前他也到場視察過圍籬和照明等設施。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瑞隆說,中林路下有17條管線,坍塌要半年才能完全修復,凸顯了高雄、小港工業城市的困境,呼籲中央須重視這些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