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1

驚!強颱杜鵑來 小港中林路又裂了

#政策 #交通 #居家 #地方 #颱風 #杜鵑 #中林路 #機車道 #大林蒲 #林國正 #台電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日前因為台電施工不慎導致大規模塌陷的高雄小港區中林路,經過搶修之後,原本將於今日中午開通的機車道,卻在颱風杜鵑來襲後,又出現裂痕及路面突起的狀況,讓附近的住戶感到害怕,地方立委得知消息到現場了解狀況,希望盡快釐清坍塌原因,還居民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機車道,在颱風杜鵑來襲後,又出現裂痕及路面突起的狀況。(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日前因為台電施工不慎導致大規模塌陷的高雄小港區中林路,經過搶修之後,原本將於今日中午開通的機車道,卻在颱風杜鵑來襲後,又出現裂痕及路面突起的狀況。(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立法委員林國正於臉書表示,有工程人員透露路面再度塌陷的原因可能是在雨水沖刷之下,原本已經嚴重減損的中油廠區地基無法承受受損廠房之重量,甚至地基繼續掏空,再加上中林路進行搶修時,所進行的壓密工程過於倉促,導致地基仍未厚實,才會再次出現裂痕。
 
其實,附近居民原本就十分擔心台電為了早日開通道路,倉促搶修並開放機車道通行,再加上強颱杜鵑來襲,該路段很有可能在風雨中又再次塌陷。許多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大林蒲廣場」中提醒相關單位應該正視當地居民的安全問題,沒想到現在地真的又裂了,有網友就表示「為什麼要為了趕緊通車而不顧好安全?」、「如果出了事誰該負責?」
 
立法委員林國正以及當地里長接獲消息後,在稍早以前往現場勘查,林國正嚴正要求經濟部與相關單位必須就中林路地質結構進行最嚴密的分析調查,積極回應並保障居民們「安全回家」的基本訴求,經濟部也應立即成立小組調查是否存有疏失,盡速提交報告。
 
立法委員林國正接獲消息後前往現場勘查。(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立法委員林國正前往現場勘查,並嚴厲要求相關單位應嚴密調查,並盡速提交分析報告。(圖/立委林國正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