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1

返途旅客趁早上路 高鐵3點以後不發車

#高鐵 #杜鵑 #強颱 #中秋假期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強颱杜鵑影響,台灣高鐵宣佈28日15:00自端點站發最後一班車(北上為708車次,南下為709車次)後,各車次取消服務。但28日是三天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正好又遇杜鵑來襲,恐怕影響返家乘客,因此高鐵呼籲民眾提早搭車。
 
台鐵高鐵捷運三鐵共構 漲(大刊頭)
 
高鐵官網在昨晚發布消息,因為受杜鵑颱風影響,28日調整列車運行班表,28日15:00以前,各車次依時刻表發車,但15:00自端點站發最後一班車(北上為708車次,南下為709車次)之後,各車次取消服務。鑒於28日為中秋連續假期收假日,又逢颱風來襲,為免過於擁擠,台灣高鐵呼籲旅客提早搭車。
 
原本預估有大部分南下北上返回工作崗位的民眾要趕搭高鐵,但目前看來返途的行程必須提前開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