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5

杜鵑來襲 全台打亂交通運輸

#交通 #中秋節 #杜鵑颱風 #高鐵停駛 #立榮航空 #長榮航空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昨(27)日傍晚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宜蘭、花蓮和新北地區都已納入警戒範圍;北北基、桃園市、宜蘭縣宣布,今天停止上班上課一天。由於今天是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杜鵑颱風打亂了全台的交通運輸,也影響民眾外出規畫。

由於颱風即將來襲,基於安全起見,多家航空公司宣布部分航班停飛。立榮航空宣布,今天13時以後台北出發各航班全數取消,台中出發17時以後取消;華信航空12時以後國內航線班機取消飛航;復興航空13時以後松山機場起飛的各航班取消,但增加飛航馬公-高雄兩班、金門-高雄一班。遠東航空12時以後國內航線松山機場及台中機場起降班機取消,高雄機場14時以後起降班機取消飛航。

兩岸暨國際航線部份,長榮航空宣布今天取消四班桃園-香港航班,桃園飛往舊金山、洛杉磯航班則是提早出發;華航宣布取消松山飛往上海虹橋、首爾金浦各一班,桃園飛往香港、馬尼拉、曼谷、新加坡、廣島等部分班次也取消。

民航局提醒民眾,各航空公司班機也可能有臨時性的變動,搭機前應先向航空公司確認航班是否飛航。

高鐵部分,今天15時前依排定的班表行駛,15時過後自端點站發最後一班車後,各車次取消服務。如有其他營運調整,將於今天上午8時前另行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