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9

房地合一稅 藍盼立院本期完成三讀

#政策 #房地合一 #國民黨 #郝龍斌 #張金鶚 #巢運

記者程平/台北報導

行政院推動房地合一稅,期望在立法院本會期內完成三讀。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也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達國民黨立場。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說,希望5月29日能順利付委,黨團支持此案,期盼在會期結束前順利三讀。

為了表達對房地合一稅的支持,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上午和巢運、公平稅改聯盟等民間團體共同拜會朝野黨團,和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郝龍斌也力挺修法。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支持房地合一,希望儘快推動。房地合一研擬已久,這個版本是各方可接受的,對一般自住民眾沒有影響,稅收會挹注長期照顧服務,希望國民黨團積極推動。

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表示,房地合一稅制修法已到最後階段,29日也將舉行黨團大會凝聚黨籍立委共識,會全力推動修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