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高永大船入港 亞灣豪宅新標竿

#豪宅 #產業轉型 #海景宅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產業積極轉型,半導體產業聚落可望成真,南高雄的亞灣特區也將引進國際大廠,打造AIoT產業園區,伴隨周邊國際海灣休閒娛樂環境、產業聚集,未來將可媲美新加坡的企業總部經濟效益,帶動區內豪宅市場嶄露頭角,即將正式開賣的高永機構旗下高圓建設「大船入港」新成屋,可望成亞灣海景宅漲勢行情的先鋒之一。
 
高永機構高圓建設總經理徐淑美8日指出,無論中央或地方,政府政策、產業發展、以及住宅市場,三者關係密不可分,而高雄市在陳其邁當選市長之後,展現旺盛企圖心,積極打造南台灣成為全世界最先進的半導體產業聚落,她相信,高雄房市未來可望步向台北內科、新竹竹科的道路,進一步帶動高端住宅的需求。
 
高永機構高圓建設大船入港豪宅建案摘要,高永「大船入港」將浴室納入高端客戶的生活,洗淨身心的同時,也可飽覽港灣風光。圖/高永機構提供
高永機構高圓建設大船入港豪宅建案摘要,高永「大船入港」將浴室納入高端客戶的生活,洗淨身心的同時,也可飽覽港灣風光。圖/高永機構提供
 
徐淑美表示,台商基於中美貿易戰的分散風險需求,加上政府鼓勵返台,台商回台投資已突破1兆元,國際大廠加碼投資台灣,總額更上看2.7兆元,肩負高雄市新門面與產業轉型任務的亞洲新灣區,已匯集高雄展覽館、港埠旅運中心、輕軌、高雄市立圖書總館、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多項重大建設,未來的開發更值得期待。
 
因為,陳其邁接任高雄市長之後,已將亞灣發展列為重點施政項目,規畫引進國營事業、國際大廠,把AIoT最新的科技產業,引進前鎮和小港所在的亞灣,打造AIoT產業園區。
 
徐淑美表示,伴隨周邊國際海灣休閒娛樂環境、以及既有的中鋼總部、高軟園區等產業聚集,亞灣未來將可媲美新加坡的企業總部經濟效益,在產業驅動之下,帶動高端住宅需求。
 
徐淑美指出,亞灣建設正邁入第二階段,聚焦「產業需求」、「商住綜合發展」、以及「獎勵開發機制」等三大面向,亞灣正為產業經濟體進駐舖路的過程中,由於區內住宅用地有限,景觀豪宅將炙手可熱。
 
她說,建商正因看好亞灣區的市場潛力,已有多家建商陸續推出多個豪宅建案,每個建案都各有特色,而最近將正式開賣的高永機構「大船入港」,為了因應國際大都會的城市定位、以及作為亞灣區高雄厝3.0優先示範區,已經可以證明是亞灣的國際建築典範。
 
徐淑美強調,對於高端族群而言,海灣豪宅不只是居住的住所,更是生活價值與意境的昇華,因此,除了無可取代的地段與景觀稀有性,是否具備稀有景觀、自然環境、永續設計、戶數單純、深厚人文素養、體貼生活配套、以及精雕工藝細節等八大要素,缺一不可,而經過十年規畫、施工的「大船入港」,一定可成為亞灣景觀豪宅新標竿,成為高端族群追逐、擁有的傳家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