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

6字頭房價雙北CP值極佳 規劃最完整的水岸「華中橋西側」

#多空 #地方 #預售 #中古 #交通 #新成屋 #房市 #房價 #6字頭 #華中橋西側重劃區 #環狀線 #遠雄左岸
聯合報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受到原物料、缺工以及貨幣通膨影響,全台各地預售案持續看漲,反觀已完工的新成屋建案「價穩物實」、消費者看得到品質、眼見為憑,意外成為這一波房市新亮點。位於中和水岸的「華中橋西側重劃區」、市場又稱「遠雄左岸」的住宅區,全區建設、綠化到位,6字頭房價更堪稱雙北水岸重劃區CP值極佳的水岸宅。
 
房價持續攀高,包括板橋江翠北側如今站穩6字頭、新店央北坐6望7,這還僅是沒有河岸景致的房價;反觀「遠雄左岸」系列經過10年造鎮,重劃區新建築成群、綠樹成蔭,加上新店溪前方沒有任何高架橋阻擋視線,流水蜿蜒的近景、搭配一覽無遺的台北市景、更遠方的大屯山系,說這裏是新北最美水岸也不為過。
 
遠雄左岸空拍。圖/ 遠雄百富提供
遠雄左岸空拍。圖/ 遠雄百富提供
 
此外,加上捷運環狀線的路網成形,重劃區距離中原捷運站僅400米,以及兩大超商7-11、全家陸續在區內的中原街上展店完成,「離塵不離城」的住宅機能已然到位。現場專案分析,林口機捷A9站喊價6字頭、五股洲子洋也要4字頭,擁有水岸、捷運條件的雙北各大重劃區,預售案幾乎全面喊漲。
 
攤開遠雄在華中橋西側的整體造鎮規劃,總面積約5萬7千坪的重劃區中、遠雄佔了約9成;除了15棟建築已經全部完工外,排水、電線、電纜以及風、光、水、綠4座公園也全部到位,更有一座風帆造型、可以通達新店溪水岸的「遠雄左岸橋」。全區進住率已達8成,目前推案中的新成屋包括30坪起跳的水岸宅的「百富」,以及26坪至47坪、5字頭首購宅的「CASA」,還有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的最後大坪數豪宅「PARK ONE」,訴求136坪、戶戶水岸與獨立梯廳。
 
最特別的是,「遠雄百富」全區規劃30、42、58坪的2至4房,其中30坪的房型,客廳直望新店溪,就算在雙北也十分少見。加上住宅3樓以上、全部越過河堤,社區中庭花園視野親水性強。加上SRC的強化結構,不只價格親民、更是雙北CP值極佳的水岸宅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