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9

先生衛生不佳小便尿寶特瓶 妻子訴請離婚獲准

#居家 #夫妻 #離婚 #生活習慣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台南市呂姓女子結婚後,發覺丈夫不愛洗澡,亂丟臭襪子,小便不尿進馬桶,而是尿進寶特瓶裡,裝起來放在房間,身上長期充滿異味,她受不了精神壓力,加上先生長期在大陸工作,兩人聚少離多訴請離婚;台南高分院法官以兩人已實質分居近6年,缺乏良性互動及有效溝通,婚姻關係名存實亡,判准離婚。

判決說,呂女與先生結婚10年,育有2名子女,結婚後前4年先生在國內工作,第5年起到大陸工作。她主張,她懷孕時,丈夫在家裡抽菸,隨意丟置穿過的衣服、襪子,不愛洗澡,身上長期都帶有異味。最令她受不了的是,丈夫常用寶特瓶裝尿放在房間,對她造成精神虐待。她想跟丈夫溝通,丈夫卻覺得不耐煩,還摔東西,惡言相向。

呂姓女子以先生衛生習慣不佳,加上先生在大陸工作,兩人聚少離多訴請離婚。(圖/本報資料照片)呂姓女子以先生衛生習慣不佳,加上先生在大陸工作,兩人聚少離多訴請離婚;台南高分院法官以兩人已實質分居近6年,缺乏良性互動及有效溝通,判准離婚。圖為台南高分院外觀。圖/本報資料照片

呂女兒子出庭證稱,爸爸平常會尿尿在寶特瓶裡,有一次他跟妹妹在爸爸房間玩,爸爸告訴他,瓶子裡面的飲料不能喝,因為裝的是尿。

呂先生供稱,他不想讓小孩看到飲料就拿起來喝,才會故意說瓶子裡有尿,這個說法是故意嚇唬小孩子的,去大陸工作是太太同意,且是為了家庭,不能因為距離,就請求離婚。但呂女指出,先生不只衛生不好,6年前就去大陸工作,聚少離多,感情消磨殆盡。

一審時法官指出,呂女主張先生在室內抽菸、或許不衛生,只要打掃乾淨即可,寶特瓶裝尿雖噁心,但只是個人衛生習慣不佳問題,蘇男有提醒孩子不要喝,有顧及孩子的健康狀況,至於赴大陸工作,平均1、2個月會回家,沒有判准離婚。

不過呂女說,婚後發現丈夫不重視家庭關係,只看重工作,而她對衛生習慣、價值觀等已溝通多次,對方不會改,不想要後半輩子繼續下去,婚姻關係名存實亡,難期修復,向二審提起上訴獲法官判決離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