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6

競總成立林右昌封路謝立功抗議 警曝原因

#政策 #選舉 #謝立功 #林右昌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早上競選總部成立,昨天中午就封了義一路一線道,信五路則全封了,對手謝立功指出,他也曾去借過信五路,但被告知不行,原來謝立功不行,林右昌就行。市警局二分局局長林振明表示,他們沒有接到謝陣營申請信五路,謝只申請信六路路權,一般來申請都會准。

謝立功競選總部表示,九月中旬在協調時,被告知信五路是主要幹道,要留一線道給人車通行,他們後來才申請信六路,做成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主會場,林右昌今天用信五路卻是能整個封路,怎會有如此差別之待遇。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早上總部成立,昨天中午就封了義一路一線道,信五路則全封了。(記者吳淑君/攝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早上總部成立,昨天中午就封了義一路一線道,信五路則全封了。記者吳淑君/攝影

謝立功則說,他9月30日競選總部成立,他在信六路封路,是當天清晨五、六點才施工,可是林右昌總部成立,昨天中午開始義一路和信五路就被封路,他不曉得做這樣的事情要花多少時間,難道他完全不顧一般市民的交通嗎?

謝又說自己要爆個料,他也曾去借過信五路,私下向相關人詢問,他們告訴他,這是主要幹道不方便,但是林卻可以,原來謝立功不行,林右昌就行,原來蔡大大來了就可以。

謝立功競選總部表示,他們組長先口頭和警方協調,所以沒有公文,後來才改申請信六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