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17

高雄餘屋集中這兩區 降價才能Clean

#多空 #鼓山 #餘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採訪報導
 
高雄市近2年餘屋去化順利,但是據統計發現餘屋多集中鼓山區與亞洲新灣區,專家分析指出,由於近3年此區推案較多,屋主持有的壓力較重,近來也都有出現降價讓利的狀況。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農16區近3年新推案較多。(好房資料中心)
農16
 
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最新公布,2015年高雄建案餘屋有16285戶,到2017年降至11402戶,主要餘屋量集中在鼓山區和亞洲新灣區,產品多為中大坪數住家與豪宅。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不動產經營會會長葉誌螢分析,鼓山區美術館、農16區近3年新推案較多,加上成交量較2014、2015年下滑6成左右,導致屋主存貨壓力較大,近來也都願意以降價讓利為手段來賣屋。
 
葉誌螢指出,有案子開出每坪18萬的價格馬上出清,也顯示出有讓利才有成交。針對未來餘屋去化的速度,預期今年高雄房市穩定,跟去年相較無太大變化,也無明顯利多,還是以緩步去化為主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