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複合家具 提升租屋空間運用率

#開學 #租屋 #居家 #租售 #裝潢 #收納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在外租屋的大學生們已著手準備居家布置;特力屋表示,租屋空間每坪都很珍貴,挑選家具最好具有複合功能,在同一面積上提供多種機能,多出來的空間可做收納使用,小坪數也能收拾得簡潔舒適。
 
電商平台生活市集公關總監黃偉東表示,租屋很多家具都帶不走,收納以擴充空間、輕便易移動、不佔空間為訴求,單價在300元到1200元之間CP值最高。
 
可靈活拆裝的組合式層架,不僅組裝方式簡單,便於日後搬移再使用。(特力屋提供)
可靈活拆裝的組合式層架,不僅組裝方式簡單,便於日後搬移再使用。(特力屋提供)
 
大學生租屋布置書桌一定是重點,特力屋建議,複合式電腦書桌可選有開放式側櫃設計,不僅增加電腦桌的收納機能,工作所需書籍資料伸手可得,大幅增加收納空間;通常這類複合家具,活動板均可自由調整高度,抽屜櫃亦可依使用習慣而相互換方向組裝,不論是學習區、微型工作室都很合適。
 
此外,可靈活拆裝的組合式層架,也很適合租屋族,特力屋表示,除了便於日後搬移,更可依需求調整層架高度及組合,打造適合空間的家具。
 
 
例如有品牌的層架系列,藉由鐵側架與交叉桿建構出穩固的支撐結構,具三種寬度變化,搭配卡扣式的層板,可依需求輕鬆調整高度;規格化的連接組件設計,即使不同高度的鐵側架,也能利用層板連結續接,創造多樣的層架組合。
 
此外,租屋處的公用曬衣場時常無處可掛,不如自己準備曬衣架,特力屋表示,現在市售有可收合的曬衣架,不用時可扁平收合好,收納起還不佔空間,曬衣時如蝶翼般展開可吊掛多件衣物,亦可將毛衣、針織衫等不耐吊掛的衣物鋪平曬乾,不過,材質建議選304不鏽鋼製成,不易生鏽更加耐用。
 
黃偉東觀察表示,開學季前大約1周時間,收納櫃、置物櫃等關鍵字的搜尋量明顯增加,商品的平均銷量也會較前周成長將近2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