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竹縣E化社福服務 增4項線上辦

#地方 #社會福利 #E化 #線上 #網路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去年推出智慧福利服務躍升平台,提供民眾查詢社會福利資源與資格功能,昨天發表成果,已超過6千人受惠,縣府也宣布新增身障停車證申辦或換證、復康巴士預約、低收喪葬補助及中、低收傷病醫療及看護補助4項線上申辦服務,還有逾百項社會福利資訊供查詢,在家上網即可申辦,社會處還添購3台電子服務看板便民使用。
 
縣府秘書長陳季媛說,3台落地型電子看板使用有如速食店點餐機易上手,簡單介面讓長輩也能輕易操作,方便申辦社福資源,將設在社會處大廳及竹北市、新埔社福中心,未來將續增設。
 
新竹縣政府昨天宣布智慧福利服務躍升平台新增4項線上申辦服務,更加便民。圖/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攝
新竹縣政府昨天宣布智慧福利服務躍升平台新增4項線上申辦服務,更加便民。記者巫鴻瑋/攝影
 
社會處長李國祿說,智慧福利服務躍升平台提供E化社福服務,新增的4項服務及超過百項的線上社福資源查詢功能,更便民也可大幅縮短申辦時間。
 
承辦廠商台灣資服科技總經理謝仁傑說,平台的福利資源問路站提供查詢可申請的社會福利,福利資源地圖則可找尋相關單位的服務內容和聯絡方式,並提供案件申辦進度及福利資格查詢服務,結合線上申辦功能,將有更多人受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